负责人: 您好! 我公司是一家正常纳税的上海市A级企业,在与 任何客户、单位的合作程序都是按照国家法规进行, 如有违规 愿承担相关责任,本公司因需扩展市场的竞争性,为客户对营业 税收提供方便灵活、优惠应用;能够对贵公司提供优惠缴纳税款 国税的商业;地税的运输、广告、其它服务业、 建筑安装 业;等等相关发票:如有兴趣的请和我联系,期待您的佳音: 上海市汇源实业有限公司 祝:商海千寻祝各位商友财源广进, 生意兴隆! 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 :程先生 电 话 :13632503903 传 真 ;021-51901216 邮箱 ;sh888d-9Onoh4P/yGk@public.gmane.org 上海市汇源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