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kernel.vger.kernel.org archive mirror
* 您好!
@ 2012-11-21 15:03 Mr. Paul Fletch.
From: Mr. Paul Fletch. @ 2012-11-21 15:03 UTC (permalink / raw)

[-- Warning: decoded text below may be mangled, UTF-8 assumed --]
[-- Attachment #1: Type: text/plain; charset=utf-8, Size: 3082 bytes --]

您好!

这实在是我的荣幸,你写这封信,我相信这将是一个惊喜给你,因为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我感到非常抱歉,如果我以任何方式干扰您的隐私。我郑明陈伟伟从Harlsden,位于伦敦西北部,在英国的。我的工作与桑坦德银行有限公司伦敦。与应有的尊重和重视,我写你从我的办公室,这将是对我们双方巨大的好处。在我的部门,即私人银行经理(大伦敦地区办事处)。我的个人会计师下旬Mr.Ron布拉姆利奇一个商人,一个美国公民不幸失去了他的生命,他的妻子和他们的四个孩子被打死时,他们的小飞机撞上佛罗里达州中部的沼泽区,2012年6月7日。罗恩布拉姆利奇先生,一个杰出的商人,谁拥有路边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一个房地产经纪人,打算到这里来投资到房地产和其他有利可图的商业企业,他存放在英国的总和13700000英镑GBP(十三万7十万磅)在我们的银行帐户,我相信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引起你住的地方,特别是由于本次交易的敏感性和保密本文从地域性质的选择与您联系。现在,我们的银行一直在等待任何的亲戚或合作伙伴来的索赔,但没有人这样做。我个人一直未能成功定位的亲戚或合作伙伴,我希望你同意你的近亲或合作伙伴,我们的死者的客户,使该帐户的收益价值13700000英镑GBP(十三亿700000磅)可以支付给你的,所以我向你保证,这个企业是100%的风险。如果这个建议是可以接受的你,请尽量立刻回答我。

在本基金转移到您的帐户中,40%将是你的份额提供的帐户和提供的援助在传输过程中的资金到您的银行帐户中,50%将是我份额作为协调员的交易,而余下的10%将共享各种可敬的慈善组织,在您的国家中心。我喜欢帮助穷人!

我有所有必要的法律文件,可以用来支持这种说法,我们是使该基金。所有我需要的是填写你的姓名或信息的文件合法化,它在英国高等法院在伦敦,以证明你的合法受益人。现在我需要的是你的诚实合作,庄严的保密和信任,让我们来看看本次交易通过。我向你保证,这将是一个合法的安排下,将保护你免受任何违反法律的执行。

请给我提供以下内容:我们有5天的时间来运行它通过。这是非常迫切的,请。

1。全名
2。您的电话号码
3。您的联系地址。

在经历了一个有条不紊的搜索,我决定与您联系,希望你会发现这个建议。请确认这一消息,并表示你的兴趣,我将为您提供更多的信息。努力让我知道你的决定,而不是让我waiting.Call或写信给我在收到的邮件:+44-7024093983

此致,
保罗陈伟伟先生。
paulfletch_gtacct@yahoo.comÿôèº{.nÇ+‰·Ÿ®‰­†+%ŠËÿ±éݶ\x17¥Šwÿº{.nÇ+‰·¥Š{±þG«éÿŠ{ayº\x1dʇڙë,j\a­¢f£¢·hšïêÿ‘êçz_è®\x03(­éšŽŠÝ¢j"ú\x1a¶^[m§ÿÿ¾\a«þG«éÿ¢¸?™¨è­Ú&£ø§~á¶iO•æ¬z·švØ^\x14\x04\x1a¶^[m§ÿÿÃ\fÿ¶ìÿ¢¸?–I¥

* 您好:
@ 2015-12-18 15:47 Rehanna
From: Rehanna @ 2015-12-18 15:47 UTC (permalink / raw)
  To: linux-kernel

您还在用ali平台开发外贸客户?
       还在使用展会宣传企业和产品?
             你out了!!!
 当前外贸客户开发难,您是否也在寻找展会,B2B之外好的渠道?
 行业全球十几万客户,平时最多也就联系了三千家,您是否想把剩下的也开发到?
 加QQ2652697913给您演示下主动开发客户的方法,先用先受益,已经有近万家企业领先您使用!!。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推荐,主动开发客户第一品牌,近万家企业正在获益。您可以没有使用,但是不能没有了解。